定州本地宝 > 定州交通 > 交通概况 > 交通违章罚款金额查询
交通违章罚款金额查询
2013-12-30 16:17【我要纠错】

【导语】:定州本地宝为你介绍保定交通违章罚款金额查询,具体查询如下:

点击进入保定交通违章罚款金额查询

手机访问 定州本地宝首页

  • 定州收回公交经营权统一管理

    河北新闻网网友近日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公交车旧乱收费 随意停车”的问题,2013年12月30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

  • 定州大吴村村民出行难 省交通厅快速调查

    网友21日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定州大吴村村民出行难孩子掉到水坑好危险”的问题,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快速调查处理。

  • 四大支柱产业 带动定州城建交通

    定州市区现有人口31万,已经到了扩张发展的新阶段。近两年,该市创造性地把唐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与城区纳入一体化规划,使城区总面积达到了83.5平方公里,拉开了城市的框架。

  • 定州交警大队集中治理电动三轮车

    为了进一步改善城市的交通秩序,提高城区的通行能力,提升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定州市交警大队开展了城市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重点路段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调查摸底、登记造册。

  • 防止追尾跟车有讲究

    防止追尾跟车有什么讲究?详情如下:

  • 机动车补领号牌流程

    机动车补领号牌详情如下

  • 机动车新车注册流程

    机动车新车注册详情如下

  • 关注儿童交通安全注意4个要点

    据统计,每年中国有超过1.85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道路交通事故,儿童因交通事故的死亡率是欧洲的2.5倍,美国的2.6倍。关注儿童交通安全是每个家长的责任。

  • 夜间安全行车注意六点 细心最重要

    夜间行车灯光该怎么用?夜间行车需要注意什么?刚拿驾照的新手司机们快来看看夜间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吧!

  • 雾天行车注意事项

    最近全都是雾霾的时节,许多人都要注意雾天行车注意事项

  • 乘长途汽车应注意事项

    出行要安全,乘长途汽车也有注意事项。

  • 摒弃交通陋习要多措并举

    今年,共查处教育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行为8万人次,闯红灯18860起,无证驾驶4655起,乱停车30余万起;发生涉及无证驾驶的一般程序交通事故306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