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本地宝 > 定州美食 > 美食情报 > 食疗指南:40岁女性想要保持年轻要常吃四种食物
食疗指南:40岁女性想要保持年轻要常吃四种食物
2013-12-30 17:02【我要纠错】

【导语】:想要让女性保持年轻就要常吃这么一些食物了:

  食物1 —— 麦片

  一项英国研究显示,吃富含纤维和碳水化合物早餐的女性锻炼时燃烧的脂肪是吃更多精制食物(纤维含量低的食物)的女性的两倍。迈阿密大学副教授利萨?多尔夫曼说,精制的碳化物抑制胰岛素水平,限制人体把脂肪转化为营养物的能力。所以,多吃粗纤维的麦片可以达到维持身材的目的。

  食物2 —— 核桃

  不要吃炸薯条,而是享用一袋坚果。核桃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这种物质能使人在长时间内有吃饱感觉。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用一年时间分析了吃低脂肪食物的糖尿病(糖尿病食品)患者情况,结果发现一天吃8—10个核桃的人的体重和体脂肪减少得更多。与此同时,这些人的胰岛素水平降低了,从而有助于控制储存脂肪。

  食物3 —— 亚麻籽

  富含纤维和有益的脂肪,有助于稳定血糖(血糖食品)。研究显示,亚麻有助于减轻激素不稳症状,因为它富含植物性雌激素。亚麻籽更容易被消化(消化食品)。把它们撒在谷类(谷类食品)食物、汤或凉拌菜上,将是营养健康(健康食品)的美食。

  食物4 —— 深海鱼

  能提供大量的维生素(维生素食品)D和钙,这是一种人变老时需要的营养组合。美国凯泽永久医疗集团研究人员历时7年跟踪调查了3.6万多名年龄在50—79岁的妇女,结果发现更年期后服用钙(钙食品)和维生素D补充剂的妇女增加的体重少于那些吃安慰剂的妇女。

手机访问 定州本地宝首页

  • 食疗指南:冬季多吃5种食物可以帮助治疗感冒

    冬季感冒不得了,感冒治疗身心好。

  • 食疗指南:加班多吃哪些食物能赶走疲劳

    上班疲劳不得了,赶紧治疗身体好。

  • 青少年们的膳食指南

    12岁是青春期开始,随之出现第二个生长高峰,身高每年可增加5~7厘米,个别的可达10~12厘米;体重年增长4~5千克,个别可达8~10 千克。

  • 御土荷叶鸡做法

    御土荷叶鸡原名叫化鸡,传到承德后,因选用承德特有的离宫黄土、热河泉水和湖内的荷叶作原料精制而成,故名“御土荷叶鸡”。

  • 白肉罩火烧做法

    白肉罩火烧,是保定的名吃之一,它的制作工艺精湛,挑选新鲜的猪肉,经反复冲洗熬制,并将煮熟的肉片切成薄片,再配以撕成彩云状的火烧,用开过头汤反复浇制而成。

  • 驴肉火烧做法

    驴肉火烧是流行于华北地区的著名小吃,把熟驴肉夹到火烧里食用,火烧口感酥脆,驴肉肥而不腻,回味醇厚。

  • 缸炉烧饼做法

    缸炉烧饼的制作,在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已有百余年历史,以缸横卧,内壁贴饼,外温内烘是其独特的制作方法,缸炉烧饼呈圆鼓形,色焦黄、味鲜美,香酥可口,别有风味,是外地游人极喜爱的食品。

  • 定州焖子做法

    定州焖子是河北定州最有名的特色小吃之一。北方常说的焖子是驴肉火烧河间派的食物,皮冻状,佐食驴肉增加口感。定州焖子不是此类,它是一种肉类熟食。

  • 腊八粥选料有何讲究

    按照我国民俗,每年农历十二月初八叫“腊八”,此日民间有喝腊八粥的习俗。腊八粥主要由米类、豆类和坚果煮成。在过去,腊八粥除自家吃之外,还分送给邻家及亲友,有吉祥和健康之意。

  • 四招辨别纯鲜牛奶

    牛奶是个好东西,有的人天天都在喝,有的人家里常备着,但是若买的牛奶不新鲜、不够纯的,那么它的营养价值就大打折扣了,甚至还会损害身体健康。那么,怎样辨别牛奶是否新鲜不变质呢?

  • 河北特色:定州美食

    河北定州美食丰富,色香味俱全,下文介绍定州美食。

  • 冬天上火多吃8类食物

    冬天到来,吃火锅也就成了冬日里吃饭方式,上火解毒也就成了日常。

  • 热门推荐